故落星辞

欢迎来到黑塔考场③

人物归莫晨欢大大和木苏里大大,ooc归我。

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


全高的几位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即使于闻已经被吓疯了。


[叮咚——考生(地球玩家)已到齐]

[现宣布考场规则及纪律]

[本堂考试科目:卖火柴的小女孩之圣诞夜]

[本堂考试时间:72h]

[考场须知:1.考生不得殴打地底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考生不得损坏考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考试过程中制度参照系统,模式参照黑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不在场人员达成要求后即可出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更待补充]

[友情提醒:地球玩家请捂好马甲,地底人非常仇视你们]


系统边发着声,这个空间就一点点亮了起来,刚说完,所有人都看见了对方。


唐陌默默地拿出了他的小阳伞,握在手上;傅闻声和陈姗姗不动声色地慢慢躲在唐陌后面;于闻朝他哥靠近。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,敌不动,我不动。


2分钟过去了,白若遥终于发声了:“你们是谁。”


“你谁啊。”秦究把这个问题抛了回来。


“我,嘻嘻,我可以告诉你他是谁。”白若遥毫不犹豫卖队友,并看向了唐陌。


“……”唐陌的内心非常想把白若遥刀了。

(不作死就不会死)


[叮咚——请考生快速进入黑塔考场]

[请考生快速进入黑塔考场]

[请考生快速进入黑塔考场]


系统响了三次,但好像并没有什么用。


被逼无奈,系统强制性将他们移到了考场,说是移,但却是让他们从天而降(其实系统也想让他们正常进入的)。所幸地上雪很厚,再加上陈姗姗的超智思维,在众人被“移”前拉了一把唐陌和傅闻声,于是落下的时候唐陌制造了一点点风,让他们慢慢落入雪中的。而于闻那边(他应该是最惨的),唯一一个真真正正摔入雪中的。所有人都迫降安全。


考场是一座城市,此时正值冬日,准确地说是12月23日。雪花从天空飘落,给地上铺上亿层白毯,街上人很多,店铺开着门,人们来来往往地进出店铺,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,都在为两日后的节日准备着。


但人群中有一个人不同于其他人,她向地上和全高众人走来。(没错,就是我。我来缓解尴尬的(=^▽^=))


[叮咚——考生已进入考场,现系统化人形,作为非常人性化的NPC加入大家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觉得遥遥的人设已经崩了。

但如果是刚遇到这种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会很严肃。

评论(21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