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落星辞

欢迎来到黑塔考场④

《全球高考》和《地球上线》的联动

人物归木苏里大大和莫晨欢大大

ooc归我

小学生文笔,勿喷

看不下去请左上角


[]里的是系统的话或星辞的心理活动 请自行区分,谢谢

()里的不加入原文,算我临时客串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叮咚——考生已进入考场,现系统化人形,作为非常人性化的NPC加入大家]


那个女孩走到他们的面前,全然忽视他们之间的尴尬,开口介绍着自己。

“大家好,我的身份刚才那个已经说了,我的系统名叫Y,本名星辞,叫星辞就可以了,别取什么奇奇怪怪的别名。”


[叮咚——本堂考试随堂人员已加入]

[现宣布新增规定:

1.不许对随堂人员有什么非/分之想

2.不许暴//力随堂人员,包括但不限于冷//暴\力、热//暴\力

3.请随堂人员理性、公正、客观地对待考生

4.更待补充]


“? ? ?”所有人在听到第三条的时候都懵了,所以忽略了第一条

“! ! !”系统你故意针对我! ! !


“你们确定不聊一下?”星辞问道。

但好像并没有人了她。(行吧,这不算冷//暴\力,只是各位大佬不care她)

[宝宝心里苦,理性公正客观(艹!!!)]


“那要不我介绍一下两边的人。”仍旧没人理她[本宝宝生气了(`⌒´メ)]

“这边是系统的……仇人?啾啾,嚯嚯,语文,楚老板,922。”

“这边是黑塔的……咳咳(我就清个嗓子而已)黑塔尊敬的唐吉先生,讨厌但又无可奈何的维克多先生,私生子白fly,和两位小盆友姗姗和小声。”

(别问我地上这边为什么那么多修饰词,问就是偏爱,哼╯^╰)


“气氛别那么僵行嘛,这个考场又没有反派,你们……算了,迟早都会建立起友谊的。”


“人家那么乖,为什么叫fly啊,嘤嘤嘤,明明叫fox好吧~并且我和黑塔哪有关系,X﹏X”

“没直接叫苍蝇就不错了。”

“……嘤嘤嘤~”


“为什么都不用真名,”终于有个正常人了“还有,嚯嚯是什么!”

“你猜啊~嚯嚯就是您名字最后一个字的叠词啊,不过,不准改名,嚯嚯~嚯嚯~嚯嚯~嘿嘿”(没错我就是这么欠)

(咱是不是忘了旁边还有个啾啾秦大佬)

(小剧场:秦姓某人:您还知道我在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某辞:不敢当,不敢当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没有然后了,某人逃命去了)


“不用真名肯定是有原因哒,就先这样叫吧,”然后看了看旁边的人,“其实改一下也是可以的,改吧,只要不是真名就行,除了我说的,同声的也不行。”(我绝对没有被威胁)


……最后,游惑叫A,秦究叫001,白若遥叫fox,其他的都没变。


“这个考场……其实也不叫考场,没有什么反派,也没有什么没完成任务就离开的规则。但程序还是要走一下的,”星辞解说,“先找到这个考场的NPC。有人认识,还很熟。”


“没有提示嘛~~~”(我相信你知道这是白若遥)

“没有。”(我怎么可能告诉你,但是可以告诉其他人,当然,其他人没问,我也懒得说)


于是,我们开始了逛街……

每一家店都进去逛一下,再顺走些东西,星辞已经成了他们横行霸道的底气。(我只是个莫得感情的提款机,虽然我可以刷脸)。

但这样也挺好的,至少,看着挺和谐的。


终于,在各位大佬的辛苦“找寻”下,马赛克在餐厅里被找到了。(马赛克: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本来该在外面的)

还未等地上的人惊讶马赛克的出现,系统就出声了。


[叮咚——本堂考试出题人已被找到]

[现宣布新增考场纪律]

[1.不可暴力通关

2.请善待考场

3.朗读以上两条纪律三遍]

([3,2,1,不可——]

系统卑微,嘤嘤嘤)


“你们好啊,我叫马赛克,我从小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,妈妈不喜欢我,总是不给我吃的,进入冬天了,我好冷好饿,妈妈还让我出来卖火柴,可是我一根都卖不出去,怎么办呢,我没有家了,呜呜X﹏X”马赛克充分展现了她高超的演技 一段话让她从高兴到希冀,从孤独到无助,甚至最后还逼出了几滴眼泪并抿了下嘴。(虽然有马赛克遮脸,但表情变化会带动马赛克变化,所以外人也是可以看见的)


地上众人:黑塔你还我那个杀//人/放//火的好女孩! ! !

星辞:马赛克为什么今天那么配合? !

全高众人还在思考:我认识? ? ?


系统估计也惊呆了,隔了一会才开口道。

[叮咚——开启第一阶段任务:帮助马赛克卖火柴。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就是,评论区可以说一些其他的喵?

一个一个踢很麻烦的,就是我懒(理直气壮)

溜了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