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落星辞

欢迎来到黑塔考场⑥


《全球高考》和《地球上线》的联动

人物归木苏里大大和莫晨欢大大

ooc归我

小学生文笔,勿喷

看不下去请左上角


[]里的是系统或星辞的心理活动 请自行区分,谢谢

()里的不加入原文,算我临时客串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叮咚——考生(地球玩家)三位已到齐,开启“梦境”副本]



傅闻声,陈姗姗,于闻三人被传到了同一个副本世界,现在他们三人正围着餐桌坐着。餐桌是典型的欧美贵族风格,旁有石板路,后有蘑菇屋、树屋等,足以体现这是一个属于森林的世界。但是是一个没有其他人,至少现在还没有看到人的世界。



三人对坐,桌上是三杯未喝完的下午茶。众人间皆是沉默。




于闻:虽然我最大,但他们认识,孤立我怎么办,栓Q(ó﹏ò。) 



傅闻声:我应该干嘛,我是不是应该活跃一下氛围(/_\)



陈姗姗:黑塔将我们分开有什么含义吗?又是不同水平进不同副本,但是会相互配合的吗?①梦境…是爱丽丝吗?但我们都不认识爱丽丝啊,怪物是谁?②



于闻:我怎么办,不对,我社牛啊,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不是我!!!



于闻经历了一番心理斗争,终于决定开了口:“问一下我们是怎么完成副本?”



傅闻声愣了一下,经历过黑塔还不知道怎么完成吗?(´⊙ω⊙`)但随即又反应过来,他们没有经历过黑塔,是考生;于是看了看姗姗姐,记起之前“逛街”时姗姗姐对他们(地上的人)说的他们(全高的人)构不成威胁。③

于是开口回应道:“凭运气开启主线任务,虽然也会有提示的。”



于闻问道:“那如果不开启是不是就会一直留在副本?”



傅闻声回道:“不知道,没尝试过。”






经过漫长的等待,星辞终于以一个bug的身份进入了这个副本。



星辞:“两位已经聊上了啊。”



傅闻声/于闻:……



星辞:“其实两位的某些经历可以说是非常的相似,比如说…对哥的畏惧。”



傅闻声:兄弟…你也…



于闻:兄弟啊…



革命的友谊迅速建立,没办法,小朋友的友谊就是那么简单。于是两人一起诉说着呢当年的伤心事。[你们是不是忘了现在在副本]




星辞来到姗姗身边,只听她说道:“黑塔任务会有那么简单吗…”



似自言自语,又似专门说给星辞听。



星辞:……天才的世界终究是我不配qwq

“对你来说可能是挺简单的,系统从某些方面来讲确实没有黑塔坏,并且我们追求happy ending的,怎么可能难。”




姗姗:“为什么会有你的存在?”



星辞:“为了为你们弥补遗憾,虽然可能会事与愿违。”[见了之后再分可能会更伤心]



姗姗或许已经猜到了,猜到了所有,包括上面括号里的,她在纠结。



星辞:“先不要跟其他人说好吗?礼物不能剧透,如果藏在心里伤心,也可以来找我,可以帮你清除猜出来的这段记忆,或者让我当一个倾听者,想说的全部都说出来,在心里叫我就可以啦。”




姗姗:“我好像也没有那么脆弱吧……”



星辞:“是个人都会伤心的,想哭就哭,没有人会笑你的,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很善良的。”



姗姗:“后面再说吧。”





姗姗整理了一下心情,一滴泪也没有流,虽说似乎早已习惯将一切都藏在心里,但终究再怎么样也是个孩子,是会有撑不住的那一天的。[不求你心中无事,但求你心中无忧事]





姗姗:“小声!”



声:“怎么了?姗姗姐。”



姗姗:“我知道通关的办法了。”



声:我果然在躺平。

“那我们去哪?”



姗姗:“糖果屋,梦境里的糖果屋。”



闻:“怎么找啊?”



声:“看路。”(求夸夸)



姗姗:“嗯,沿着石路走。”





于是众人就沿着石路走着,星辞也在后面跟着,弯弯绕绕,终于走到了糖果屋。






红桃王后:终于到我了O(≧▽≦)O [可喜可贺]



然后红桃从一旁的屋子里走出来,在糖果屋外装作不经意地走过。



小声一看就知道了红桃的意思,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主线任务,但看到了就要去看看。于是问道:“怎么搭讪?”



姗姗径直走了过去,对红桃说了声“你好”。



红桃:……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,开启任务的方式怎么这么特别!!!



但秉持着自己的人设,红桃傲娇地把头偏向糖果屋,不理会姗姗。



姗姗:……还能再明显点吗……





“我这里有一盒火柴……”姗姗说道,但还未说完,就被黑塔的声音打断。



[叮咚——开启主线任务:尽力满足红桃王后的要求]



红桃:太棒了!



于是就在红桃王后的带领下,众人进入了糖果店。



姗姗:“王后是想要买糖吗?”



红桃继续保持高冷人设,内心os:只是想带你们玩游戏(;`O´)o



走到里面的一个展台,红桃说道:“我要这个。”,并用手触碰了一下那颗水果糖,这时众人身边闪过一道白光。





出现红桃的声音:“欢迎来到‘梦游世界’,我想要喝下午茶了。”



[开启答题模式]


问:红桃王后喜欢喝什么茶?


[限2min作答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释一下

①就是类似于幻想之河那个副本那种

②爱丽丝梦游仙境

③全高的人对地上的人构不成威胁


(只是解释一下,不代表副本一定是这样)


可以猜一下最后那个问题(无奖竞猜)


下周会把前面的文修一下(当然很有可能是n个下周后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